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1年5月10日星期二

永远怀念您

我还记得我答应过您的事
我说过我会坚强的
所以到殡仪馆看您最后一面时
我努力压抑着心中的情绪
就是为了不在您的面前掉泪
因为我真的不想让您看见我难过的样子
但是…对不起
最后我还是食言了
在送您最后一程的时后
只要一想到以后就再也见不到您
我还是控制不住自己的眼泪
哭出来…或许会比较舒服吧
遗憾的是
我不能陪你走完这段路
或许就像大家所说的
我们之间的缘分不太够吧
以后我再也没有机会买肉骨茶给您吃了
很多事…也没有您的参与了
不能和您一起聊天喝茶
不能和您一起出席活动
不能一起去老人院帮忙
不能接到您打来的电话
我的人生中也不再会有您的出现了
但是就像您对我的牵挂一样
您会永远活在我的心里
永远怀念您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