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1年11月25日星期五

MY NeW LifE

糊里糊涂地当起了幼教
实在有些一言难尽丫
不过好在后来发现到自己还蛮喜欢这份工作的说
能在工作中找到兴趣其实也不错

要做出这个决定需要很大的勇气
但好在勇气我有
而我的适应能力也很强
所以在这段日子里并没有遇到什么大问题

感谢上帝让我遇到了一群很好的工作伙伴
他们都对我很好
也很照顾我这个新同事
就很开心能跟他们一起努力一起生活啦啦啦啦

除此之外也参加了很多的活动和会议
每一次都让我有不同的体验
还有很多东西是需要学习和改进的
大家记得为盈盈加油打气吖

第一次参加其它分院的毕业典礼...=)

和两位小天使的合照~❤

SunnY老师的生日派对...XD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