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2年4月10日星期二

开心就好♥

"有时候放弃
不是因为不坚持
而是了解到
有些事注定无法实现" 

很tOUCh......

在人生中有很多的未知数
往往有很多时候
不到最后一秒
你永远也不会知道结果是怎样的

所以我
从不打没把握的战
所以我
只做自己认为值得的事

人要活在当下
想做什么就去做
有时不必去计较太多
只要觉得开心就好

有什么感受就说出口
放在心中
只会让自己感到难受
说出来或许会有不一样的结果

坚持应该坚持的
放弃应该放弃的
想说什么就说什么
想做什么就去做

一直以来
我都抱着这种心态过生活
虽然有过后悔
但至少我是开心的

十个月
对我来说太久了
所以我
决定不等了

祝福你=)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