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2年6月1日星期五

珍惜拥有♥

不懂最近做么  很没有mood  很emo  很累
有时会突然地想家  想念永平的一切
想念我的家  我的家人  我的朋友
想念爸爸煮的东西  想念永平的食物
会这样  可能是太久没回去的关系吧
以前在中学的时候  就会想着快点毕业
想快点离开家庭的束缚  到外头闯一闯  看一看
直到现在中学毕业了才发现  一切不是我所想象的那么容易
直到现在接触了社会才知道  家庭有多么地温暖
所以我们要好好珍惜我们所拥有的一切  不要等到失去后才来后悔
最后呢  感恩我有一个家  一个永远的避风港♥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