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2年7月24日星期二

离开___第148天=(

不知道最近是怎么了
觉得自己很累很累
没有心情  没有冲劲  没有活力
是什么把我搞成这样  我不懂
关心  我可以感受
压力  我可以承受
要求  我可以接受
唯独想念  是我最受不了的东西
想念 = 思念  吧?
哈哈  意思上也差不多是这样啦
我记得有一首歌是这么唱的
“思念是一种  很玄的东西......”
这种感觉  真的好可怕!!
今天是你离开的第148
有些事不是说忘就忘的  尤其是关于你的一切
那种失去你的感觉  失去你的痛
我比任何人来得更深刻
家里少了你  不再是以前的家了
回到家看不到你  听不到你的声音
总觉得很不习惯  感觉像是心里缺了一块
而缺了的那一块  我再也找不回来了
你的离开  让我明白了许多
你的离开  也教会了我很多
你的离开  让我学会了珍惜
我  还是以前的我吗  我不知道  也不想知道
就在一夜之间  我不得不接受  我不得不坚强
但又有谁知道  我并没那么坚强  那么勇敢
我只是个普通的人  我也会累  我也会有脆弱的时候
但又有谁能在这个时候  无条件的陪伴我
即使那个人什么也不做  他只要待在我身边  就够了

事实终究改变不了=(
你,虽然离开我了...但,你会永远地活在我的心里。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