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2年9月6日星期四

说到做到

我说出口的话  我就会办到
就算它再艰难  我都会努力
我说过不打扰你  我就会不找你
哪怕真的很想念你  我还是会忍下来
不问候  不留言  不信息
做这些事  是我的极限  也是我的坚持
哪怕一联系  就会放不下  就不能死心
所以  我还在适应  没有你的日子
昨晚忍不住  写了一个晚安给你
谢谢你不理我  让我失落  也让我更坚定
世界上  没有谁  会永远陪在你身边
虽然这段路并不容易走
但我相信这段路  就算没有你陪我走
我也能一个人走
而且  我相信未来
我会过得比现在更好=)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