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5年9月22日星期二

My #Days#


Early Birthday Celebration
星期五、六合日三天假期
星期五和六又要来个马六甲游 超开心的
所以呢 星期四傍晚 就匆匆忙忙的赶车回家去了
回到永平 和家人去吃了一顿晚餐后
就回家冲凉等瑞敏来找我
说好的十点三 却被放了飞机
心情是有些沮丧 就跟笨蛋说我没出去了
他就马上过来找我 可是今天的他 好奇怪
一进门 就好像想赖着不走 不让我出去这样
出到去 更奇怪的是 他今天竟然驾车
他说是怕我着凉 噢 那好吧==
一到大马路 就跟我说要买进钱卡 就去7-11
结果有两个人冲上车 鸡蛋糕 竟然联合起来骗我
就这样 我和阿布 被那两个奸商 卖到了BP去
竟然心情很好地要唱半夜场 那好吧 反正我爱唱
唱到一半 笨蛋竟然捧着蛋糕进来 我愣了一下
哈哈哈 好吧 谢谢你们 提早了10天庆祝我的生日
虽然这次的庆生破绽很多 但我还是很惊喜 谢谢你们


Malacca Birthday Trip Day 1
庆祝完生日 我竟然在他家睡到了 一直睡到他放工回来
我们就回我家拿东西 出发去马六甲
他 总是特别宠我 只要我想要的东西 只要是合理的
他都会满足我
突然说想吃咸鱼炒饭 就有咸鱼炒饭
想去哪里 就去哪里
就这样 我们到了马六甲
2点 check-in酒店 Mahkota Hotel
是上Booking.com预定的 服务还不错 房间也很大 设施也很完善
蛮适合一家大小来度假 只是建议下次应该携带自己的寝具
那样比较干净卫生 哈哈哈
梳洗后 我们就朝Pahlawan出发 寻找鸡饭咯

没有吃到我的白斩鸡 是有点失望 在广场走走逛逛后
我们就到鸡场街去开始我们的美食之旅啦
途中 发现了这个

除了这个 应该还有很多特别的小街道吧
下次再来 一定要 一条条的慢慢走 慢慢拍 嘻嘻
吃了好多东西 鸡蛋冰  蚝煎 八宝凉茶 千层蛋糕 好撑
就慢慢地步行回酒店了
我是一个情绪很明显的人 累 或者是不开心 都会全写在脸上
很庆幸的是这一路有他 会关心我 怕我累 哄我开心
梳洗后 就好好地补充睡眠 为隔天做准备吧^^



Malacca Birthday Trip Day 2
早上check-up;了酒店之后 就到Mahkota的麦当劳吃早餐
吃完早餐后 我们就到了我最期待的TBC
哈哈哈 整间咖啡馆里都是小熊 有一种被熊熊围绕的感觉
还蛮幸福的 在这里也拍了好多的照片 谢谢他 嘻嘻

感觉很有气氛的说~
被包围的感觉,真好!

很难得他会开口叫我帮他拍照!

感恩有你❤
最后一站 就是到新开的The Shore啦 主要的目的 就是去它的水族馆玩玩
票价28马币 还不错 适合全家大小一起去
大海龟!

还有鱼可以玩,哈哈~

他和不知名的鱼~
就这样 两天一夜的马六甲之旅 画上了美丽的句点
希望下次 能再一起出游
AND...谢谢你的礼物 我会每天戴着它 想着你 我爱你❤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