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1年9月20日星期二

解脱啦啦啦啦~~

试工三天后决定不干
这决定是有点突然
也有点冲动
但我就是那种想什么就做什么的人
我的
思考的模式
说话的方式
做事的手法
就是那么地直接
有时还真会让身边的人傻眼
但我真的很难控制自己啊啊啊啊><

话说本小姐打过那么多的工
倒还没试过那么辛苦的工作
与过那么刻薄的老板上司咯
就连同时也好像没有爱心酱的沃
一下要我做这个一下要我做那个
每天都有干不完的活似的
都快累死我料
只能说离开真的是解脱丫
幸好我跑得快
不然迟早被折磨死@@

工作可以慢慢再找
钱可以慢慢赚
现在照顾好自己的健康最重要
生病的这几天谢谢宝贝们的关心
我会好好照顾自己
尽量定时吃饭少吃冰
还有林佳明
你家的盈盈会尽量早睡料
你不要跟我uNCLe蛤
再uNCLe你就跟阿智同一级料=P

最后......
炒老板鱿鱼的感觉--爽呐!!
盈盈在这里打大声地宣布:
我解脱料啦啦啦啦XD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