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1年9月29日星期四

终于18料~♥

今年的生日前夕发生了好多事情
但都不是什么好事
身边的朋友接二连三的出状况
搞得我也没什么心情过生日的说==

不过还是谢谢身边的朋友们吖
你们真是有心了
虽然说每年的生日都是老样子
但能和朋友一起庆祝还是蛮开心滴^^

另外

不爱讲电话的我竟然会打电话给欣欣
而且还聊了蛮久一下的说
搞得我老爸问我“打电话不用钱啊?”
我“ 是真的不用钱啊啊啊啊”><

还有

谢谢打给我亲口祝福我滴朋友
正宝阿公 CK老爸 阿铭哥哥
虽然你们让我3度讲电话中断
但能接到你们的电话真的很开心吖=)
最后

谢谢大家的留言信息电话和礼物
也谢谢姑姑给的糖糖和红包
所有的祝福盈盈都不客气地收下了
希望所许的愿望会实现啦啦啦啦XD

啊哈...盈盈偶终于18料~

♥~阿布的“大”制作...LYY=Little Ying Ying~♥
♥~盈盈n瑞瑞~♥
♥~盈盈n欣欣~♥
♥~鱼鱼n盈盈~♥
♥~鱼鱼+盈盈+瑞瑞+欣欣...有点暗的说~不过还蛮喜欢这张滴~♥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