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2年5月1日星期二

29042012_爬山分享♥

爬山 我不是没爬过山
只是没跟过那么多人一起去爬山
大家一个团队 一条心 也有一致的目标
一路上互相鼓励 互相扶持
为的就是完成目标 登上山顶
领悟了原来爬山 靠的不只是体力
还要有一定的坚持度 耐力 决心
再加上一个好的团队
很庆幸一路上有那么多人的
陪伴 鼓励 加油 打气
让我更有信心和动力
也让我达成了我这次的目标---南峇山山顶
爬到山顶的那一刻很满足
觉得自己的努力并没有白费
认为自己那么辛苦的努力是有价值的
真的真的真的很开心
Superkids这个团队就好像个大家庭一样
里面住着很多的人
大家都不分你我 真心地对待每个人
感恩拥有那么棒的团队
爬上山顶了!!身边的这位瑞老师自称_南峇山公主XD

第一次站在真正的铁轨上拍照=)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