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2年5月16日星期三

好朋友只是朋友

当初是自己选择离乡背井
离开我那温暖的家来到这里的
这个选择是我自己做出的
所以我并不后悔
来到这里不只要适应新的环境  新的时间表
还要重新扩张新的一个交际圈子
这些对我来说  没有多大的难题
一开始的我  是这样以为的

虽然老师们都对我很好  很照顾我
但同事始终是同事
他们给不到我朋友的感觉
那种亲近  无所不谈的感觉
把同事变成朋友我觉得好难
与其说它难  不如说我不愿吧
是我把朋友和同事之间  分辨的太清楚了

虽然现在的生活过得忙碌  充实
但有时的我  还是会
想念永平的生活  想念我的朋友们
但我却回不去了  回不去从前的生活了
现在的大家  有了自己的生活
大家都在为了自己的目标  为了自己的将来而努力
大家已经不再是从前的自己了
也没有多余的时间去关心我  注意我  重视我了

我是这么觉得的
是我多心  是我太过敏感了么
我想我并没有
我只是把我感觉到的  直接表达出来
不回信息就算了
聊到一半突然不回复  也不解释原因
就让我觉得很介意  也很难接受
因为这样让我觉得自己 很不被重视

好朋友只是朋友还是朋友
不能够占有
好朋友疯狂以后
就一个人走  无所求
好朋友只是朋友
只能保留  一点点温柔
我知道什么时候回头
不打扰你的自由=)

3 评论:

Jasmine THX 说...

totally agree
totally 有同感

Little Ying Ying 说...

同是天涯沦落人

Zinc U Misch 说...

深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