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4年8月26日星期二

分享喜悦

今天是你离开的第910天
你在另一个世界 过得好吗?
我好想你 有好多好多的话想对你说
可是我却找不到你
如果
你还在我身边 就好了

我好开心  真的好开心
很久很久都没那么开心了
这次的比赛 我都得奖了
当下 好想跟你分享我的喜悦

金牌幼教第三名 我的付出和努力
总算没白费
最佳Consultant第二名 真的好意外 好开心
我没有这方面的经验 却意外获得评审的青睐
也打败了我的假想敌 YEAH 哈哈
虽然都不是冠军 但也没让我的两位师父失望
这种开心 这种心情 化成了我的动力
希望我会一直冲刺下去=)

隔天也是六岁班的家长会
好紧张 比完赛 又来了个挑战
我从没讲过讲座 这次是第一次
来不及练习 也来不及彩排 就这样开始了
好在结果还蛮不错 也受到了鼓励和挑战讲师的肯定
Little盈盈会继续加油的!!

我的战友们 你们也要加油喔
在天堂的你 要想我 知道吗?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