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4年8月26日星期二

你懂吗?

我的世界 除了你 还有好多好多的人 事 物
我也想有我自己的朋友 做我自己想做的事
我也希望你的世界里 拥有其他更多的事物丰富你
我是依赖心很强 但我还会分辨 我还会拿捏
我虽然有时会无理取闹 但我也会适度 我也会有分寸

以前每一次吵架的原因 都是同一个
都是因为我没有办法忍受你不能陪我到最后
因为这个问题 我闹了好多次 也差点分手 到最后
我已试着说服自己 安慰自己 我习惯了 也妥协了
我可以体谅你这样 但你呢?

我有自己的朋友圈 有错吗
有男性朋友是我的错吗
他 是这一路来一直都陪在我身边的好朋友
在你还没出现之前 就有他的存在了
如果当初你没办法接受 那为什么还要在一起呢
这样你辛苦 我也不好受 你懂吗

为什么异性就不能单纯的交朋友
我知道你为了我 疏远了了很多的异性朋友
我知道你很重视我 可是这样让我不知道我该怎么做
我怕我给不到你同等的待遇

友情 在我的生活里 也好重要 你知道吗
我不知道我能不能为了你 达到你的要求
我只知道 我明白你的立场 我也知道你的想法
但我就是不能接受 怎样

一次 两次 三次 我可以压抑自己 我可以默默哭泣 
或许现在我可以忍受得了
但之后的日子呢 我不知道我会怎么样
我好想让你知道 让你明白
我希望我能拥有 那一小部分 属于自己的 自由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