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1年10月6日星期四

依靠

现在的我头脑一片空白
该说的我都说了
我并不是没为自己努力过
只是真的不知道自己还能做些什么


很多事不是因为想要就能办得到
也有很多事不是因为不想就能不去做
人生总是那么地身不由己
它让我感到非常地无奈


前途 未来
想问有谁尊重过支持过我的选择
只能说我已对自己失去了信心
也做不出能令大家满意的选择了


哭或许能让我的心情好一点
但我知道那并不能解决眼前的问题
此时的我除了能从倾诉中得到安慰
还能怎样呢


坚强了那么久
我累了
不想再伪装了
想找个他让我依靠


你…会是我的依靠吗?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