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1年10月6日星期四

就因为这样,所以我只能说

有人说过你对我很特别
我不否认你的确很关心我
但我就不知道你
对其他人是否也一样了


你说迟睡对身体不好
所以常要我早点去睡觉
你说女生出门很危险
所以希望我多待在家里


生病的时候你会唠叨我
常提醒我这个叮咛我那个
我知道你这么做都是为了我好
但我就是会忍不住酸你很uNCLe


就因为这样


我曾经想要霸占所有来自你的关心
但最后我并没有这么做
因为我的理智告诉我
我没有资格这么做


我的情绪很容易被牵动
我会因为一点小事而感动
我会因为一点小事而开心
也会因为一点小事而失落


所以我只能说


如果你对我用的不是真心
就不要轻易地走进我的世界
因为我对待感情的态度
绝对是你意想不到的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