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1年10月21日星期五

I NeeD A ChangE

最近的生活习惯越来越糟了
失眠的感觉真的不好受
每晚睡不着隔天又睡过头
我已经日夜颠倒料啊啊啊啊


不是我不要控制自己
而是我控制不了吖
只能说家人太过放心我了
朋友们也都习惯了这样的我


每天迟睡迟醒导致吃不定时
甚至有时一餐就能够让我过上一天了
不过我想说的是
我不是故意不吃也不是在减肥


三天两头被别人当成减肥的感觉
实在有够不好的说
拜托
我还没走到需要减肥的地步吧


我需要就只是
改变现在生活习惯罢了
「I  A NeeD ChangE」
盈盈加油加油加油>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