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2年8月13日星期一

忽略___在乎

相信每个人都喜欢被在乎的感觉吧当然  我也不例外

被忽略的感觉实在不好受
明明有出现  明明有发言
却被省略掉  或是被跳过的感觉
难受死了  也让我觉得很受伤

因为自己体会过  感受过
所以  我会尽量不让我的朋友们有这样的感觉
因为  我在乎你们  我重视你们  我尊重你们
因为  朋友对我来说  不是拿来利用与伤害的

可是自己的想法  自己与朋友的相处之道
未必与其他人一样
付出的真心  也不一定有同等的回报
但我还是坚信这种用心  投资在对的人身上  是值得的=)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