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2年8月26日星期日

是谁变了?

我  变了吗?
究竟是我变了  还是你变了
我还是以前的我吗
我问过这个问题  但得到的答案却让我难以接受
“你变了  你没以前直接  没以前真实  没以前开朗  你  变得沉默......”
是吗?
我想是的  我真的变了  变得不像自己了
我  现在是谁呢?
到底是什么让我有那么大的改变
我想过  我问过  我反省过
这并不能怪环境  也不能怪任何的  人  事  物
因为只要自己坚持保持真我  谁也改变不了你
那天晚上  我问你  我是不是变了
其实我更想问的是  你呢  你还是以前的你吗?
我会努力地找回最初的我  那你呢?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