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2年8月26日星期日

Ella,Tank___懂我再爱我

以为你会开心
用飞奔倾诉爱意
来我  怀里
为什么你不靠近
愤怒得关上自己
泪眼  迷离
用多少心才带来惊喜
我还想说  你不听
你懂我再爱我
就不会伤害我
在幸福的路口
被失望压垮了
你懂我再爱我
我就不会病了
害怕听见许诺
不知道能相信什麽
从前你很开心
我丢掉苦闷自己
微笑  学你
被梦想分隔两地
用思念熬过孤寂
不停  想你
我将感情先堆满在心底
打拼荣耀献给你
你懂我再爱我
就不会折磨我
被回忆勒住了
痛到虚脱沉默
你懂我再爱我
我就不会怕了
好想勇敢走过
像从前最擅长快乐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