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3年1月7日星期一

喜欢我 你累吗?

开学了  也开始忙碌的脚步了
该适应的适应了 该做的我一样也没少
其实也没有多忙  还比之前轻松了些
工作量也没以前来得大 也没以前迟睡了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还会觉得累
究竟是心累  还是身体上的累  我真的不知道
最近聊着聊着  都会不小心睡着  真是不好意思
不是我故意的  可能我真的累了吧
一天内能跟你聊天的时间不多
我不喜欢你回复我的速度越来越慢
因为我不想浪费能跟你说话的每分每秒
有些事我虽然嘴上不说  但你也不能笨到不知道
我的内心世界  并没有你想象中的复杂
我要的很简单  就只是你的在乎
我不会说好听的话  说话也看心情  还会常常无言
跟我说话  有时会很吃力吧
虽然你嘴上总说你不介意  但时间一久  你是否还会一样
喜欢我  你累吗?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