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3年1月19日星期六

刘力扬______一个人就好

听听看吧❤

街  挤满了欢笑
太不适合  眼泪凑热闹
快跑 快寻找  无人的转角
不优雅时候  一个人最好

爱  说退就退潮
我松开手  回忆却没放掉
未来 不来了  地球  继续绕
躲回温暖的梦  我一个人就好

为什么  越相信谁能依靠
越换来  又一次灵魂寂寥
有没有永远  再不会让心绝望的解药
如果说  越踏出世界一脚
越不能  保留住天真微笑
那从今以後  我一个人过 就很好 

心  很平静地跳
只是寂寞  潜伏像海啸
突然某一秒  偷袭我眼角
眼泪自己擦掉  我一个人很好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