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3年1月5日星期六

My Holidays❤

这次的假期  排得有点迟
熬了那么久  终于有得回家啦啦啦啦
23/12/2012 DIM 1008考完后  就直接飞回家了
哈哈  这应该就是传说中的归心似箭吧XD

回到家  冲凉  弄头发
弄了头发  心情顿时好了好多
晚上跟老朋友喝茶叙旧  是应该很开心的吧
可是感觉  我们都回不去从前了  回不去从前的感觉了T^T

茶喝得很不自在  不发泄出来  实在很不“健康”
所以呢  回来的第一天  我就捉猫了
说到捉猫  当然就想到阿布咯  大概也只有他  有这种心思陪我闹吧
捉猫捉得很愉快  原来我们有那么久没聊天了
我想不管相隔的时间有多久  跟他都不会没话题聊的吧
因为  只有他  最懂我  只有他  最包容我  只有他  最敢损我><

接下来的几天真的是有够闷
闷在家里  哪里也没去  做我婆婆的乖孙女
实在有够难得咯
开心的是婆婆的态度  看得出她已经对我很放心了
姑姑竟然也说我变了  变乖了  懂事了
哈哈  很好  总之不是说我变坏就好了^^

捉猫捉了蛮多天  也蛮累的  迟迟睡  迟迟醒
每天都是这样的生活  超不健康的
回到家里就是不一样  差天差地
休息时间日夜颠倒  三餐吃不定时
我自己都解释不出为何会出现这样的转变  哈哈
不懂回去后会不会变回去=D

这趟回去  看清楚了很多的人和事
人和人之间的相处  原来是要那么地处心积虑
一个人  原来也可以在无形中出现那么大的转变
有些事原来只要换个角度去思考  就会出现不同的结果
也发现了谁是真心对人  谁是在利用他人
最后获益最多的就是知道某个词的意思  真的是浅白易懂=P

有些东西  变了就是变了  已成定局
我也不喜欢在背后议论那么多
而我对朋友的定义  也从未改变过
这次回来 还算过的开心吧  尤其是捉猫的时候
谢谢朋友们的陪伴  有你们真好
下次回去就是农历新年了  等我!!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