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1年1月1日星期六

朋友

时间过得真快
一年就这样过掉了
2010年带给我好多回忆
开心的
快乐的
难忘的
难过的
失落的
生气的
每一个回忆
我都不会也不想忘掉 
因为一起办活动的关系
大家的感情变得更好了
一起吃早餐
一起玩一起闹
一起逃课迟到
还记得第一次负责区部的急救考试营
我成了场地与保安组的负责人
对我真是不小的考验啊
也因为它
让我第一次在大家的面前掉泪
当时真的很不好意思
我吓到你们了
但我永远也不会忘记
在我受到委屈
伤心难过的时候
是谁曾把肩膀借给我
给我拥抱
让我依靠
在我心情不好的时候
是谁想尽办法逗我开心
经过了一些事后
让我明白了谁才是
我真真正正的朋友
值得我一辈子珍惜的朋友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