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1年1月17日星期一

心情

最近的心情
起起落落
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
可能跟我的个性有关吧
也可能是我
太不了解自己了
矛盾的心理
一直在作祟
一方面
拼命地告诉自己
应该相信他
另一方面
却不断的质疑他
为什么会这样啊
我快受不了了
原来有些事
知道的太多
也是种困扰
我还是感觉不到
他是在乎我的
甚至是爱我的
这是他的问题
还是我的问题呢
我还能像之前一样
继续当个傻瓜吗

7 评论:

Little Rui Rui 说...

I understand liao~~
but before I felt tat the problem is between our friendship~
sooo scary~~

Little Ying Ying 说...

友情亲情爱情
越来越疏远了
总觉得被忽略
甚至不被重视
我...无奈 无言

Jasmine THX 说...

冷静冷静~~
花生什么事?!
静下来思考思考,忍耐的态度保持保持~~
表世界大战呗(^_−)−☆
Friendship forever everybody
Loveship forever u n he

Little Ying Ying 说...

好吧...我会好好想
就怕我想不出咯==
我想还是需要时间吧

WjIe Tang 说...

冷静下来想想~
再不冷的话就去泡冰水躺在冰水里~

Little Ying Ying 说...

冷静???
我没有激动啊~~
哈哈~~废!!!
谢谢大家关心丫...

♥劉蔚儀 :) 说...

2两人在一起信任跟沟通很重要哦~加油~i always on ur si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