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1年1月23日星期日

倾诉

有时候觉得
身边不是
没有可以倾诉的朋友
而是没有适合的人选
认识了很久的
比较了解自己的
一向来感情较好的朋友
也未必是能够
好好听我倾诉的人选
最近的心情真的不太好
想了想决定告诉她
希望她能够
安慰我
开导我
甚至是
给我一点方向
可是结果呢
让我一再的失望了
我终于明白到
现在的她
已经不是以前的那个她了
以前的她
能够了解我的心情
是我最好的心理治疗师
现在的她
已经沉醉在幸福中
我想是我太不识相了
我根本就不该打扰她
谢谢朋友们
有时候你们真的
不用想办法安慰我
只要静静地听我
把话说完就好了

1 评论:

Little Rui Rui 说...

我不是不再听你倾诉
我的感觉
你已经好像没要找我
我没变
我还在等你的信息
我知道你想说的心情
可是我能说的 我所说的
一直担心你会误解我的意思
就因为 现在的我们 处于不懂状态
我怕我的一句话 一个疏忽 会伤害你
我还是很了解你
不过 有时太迟了
我真的累了 所以睡了
现在 我知道 慧欣能陪伴你
而我 也已经 距离你们很远了
我也 不期待 你们出来买东西 吃东西
还会想起 有一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