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1年1月18日星期二

隐藏

最近的我
好像越来越忧郁了
我始终找不到
能够倾诉的对象
或许不是找不到
而是我不知道
自己到底在想什么
应该怎么去开口
也不能怪他
不了解我
因为我发现
我好像已经
越来越不了解自己了
以往的我
总爱隐藏自己真实的
感受
情绪
可是现在的我
已经无力再隐藏了
你们就
原谅这样的我吧
昨天想了很久
也把最近的心情
告诉他了
但我想靠单方面
根本就解决不了
我跟他之间的问题
我还能怎样呢
无奈+无言

2 评论:

Little Rui Rui 说...

加油~~~+u~
我愿意把耳朵借你,
但看你愿不愿意说~
总会办法的~
相信自己~

Little Ying Ying 说...

好吧...有好多事不知道要怎么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