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1年1月20日星期四

开窍

其实昨晚
已经有点不舒服
很想睡觉了
可是还是
不让自己休息
就为了等
他的一句“晚安”
这样很傻吧
我也是这么觉得
因为我不想
让他以为
我不在乎他了
可是我这么做
又换来了什么呢
只能怪他
不懂我的心吧
今天去买衣服哦
不过还没买完啊
我的时间
真的是不够呐
今年走的是
碎花路线
以往我总觉得
碎花很土气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
会突然爱上它
可能是我长大了吧
懂得欣赏了
不知道从哪来的勇气
买了一件
之前都不怎么敢穿的衣服
可能是接触的衣服多了
开窍了吧

2 评论:

Jasmine THX 说...

娃哈哈!!瞄~~~~
151^^

Little Ying Ying 说...

151你的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