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1年3月2日星期三

健忘

我的记性
有的时候就是那么的差
一月的时候说要买吹风筒
结果拖到三月才买到
不是我没空
也不是我没钱
而是我忘了它
真的是有够健忘的说
今天谢谢欣欣捏
特地抽空带我去买了一个
而且是蓝色的
啊哈~蓝色
我的幸运色
希望从此以后会很幸运
倒霉...你离得越远越好呐

7 评论:

❤lonely❤ 说...

以后不要酱健忘了哦 ︿︿ 
哈哈哈~ 加油哦^^ 

Little Ying Ying 说...

好吧~谢谢关心丫
不过可能因为是小事
所以才没有那么在意
==

Jasmine THX 说...

啊哈哈哈哈哈!今年你的生日偶知道要送什么袅!
阿哈哈哈哈....



~~烫斗~~
哇哈哈哈哈

❤lonely❤ 说...

哈哈哈~ 是酱吗??? 哈哈~

Little Ying Ying 说...

欣:可以再实用点的吗?烫斗很少用到==
媛:也许或者有可能==哈哈

❤lonely❤ 说...

==
炸到@@

Little Ying Ying 说...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