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1年3月9日星期三

打战

这两天一直
在跟自己打战
天使说:做人要实际点
魔鬼说:跟着感觉走吧
我到底应该听谁的啊
昨天我告诉了爸
以为他会责备我的犹豫不决
可是他却没有
听了uncle的意见后
也跟爸聊了好久
他还是要我自己做决定
我想我在他心里
还是那个的懂事
那个让他放心的女儿吧

2 评论:

Unknown 说...

追隨著自己的理想是很棒的^^勇敢的和長輩表達自己想要的,最重要的是不要後悔當初做的決定.部落格的歌很好聽,加油^^

Little Ying Ying 说...

嘻嘻...抉择中~
顺便在这里叫你一声...表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