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1年3月26日星期六

成绩

成绩终于出来了
看到成绩的当儿
是有点意外+傻眼
不是考得很烂
而是比我预计的来得好
毕竟我这两年的成绩
真的是惨不忍睹啊
虽然没有A没有A+
生物跟会计也没有过关
可是还是超开心的
因为一直以来在及格边缘的数学
竟然拿了个B+
也证明了我这个数学白痴
一整个通宵的努力并没有白费
啊哈~意外的是
没想到我的物理跟化学
竟然奇迹性的过关了
也终于能够放心了
也可以大声地说
“我拿到5科credit了!!!”
看到我的成绩
幸好我的家人都没有什么意见
真的是捏了一把冷汗
他们也都赞成我继续读下去
明天也会去马六甲看学校
有点期待+兴奋
如果没有任何意外
应该就会定下来了
祝福我吧^^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