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1年3月28日星期一

过关

昨天去马六甲看学校
原来还蛮容易去的
学校也应该蛮大的啦
可惜没时间在校园里参观
听了讲解后
觉得课程内容还不错
学校整体给我的感觉也还不错
所以真的可以考虑看看
回家商量后
得到了一个满意的结果
啊哈~盈盈过关了
今天爸也有问我昨天看学校的结果
我就只有告诉他:“ok咯”
详细情形就今晚再聊吧
反正说来说去都是好消息
嘻嘻~就期待我的新生活吧

13 评论:

❤lonely❤ 说...

加油 =]

Little Ying Ying 说...

谢谢媛妹妹=)

❤lonely❤ 说...

=]
不客气啦姐姐 =]
把我当妹妹哦 ??? 哈哈

Little Ying Ying 说...

不然呢?把你当姐姐啊?哈哈=)

❤lonely❤ 说...

没啦~ =]
妹妹比较好=]
对吗??? 姐 =]

Little Ying Ying 说...

是啦~哈哈=)
不过当你的姐姐也很好啊

❤lonely❤ 说...

哈哈 =]
姐~爱你哟 muackzzz =]

Little Ying Ying 说...

哇~有妹妹真好><

❤lonely❤ 说...

哈哈~ 你没妹妹吗???

Little Ying Ying 说...

没有啊~本来是独生女
不过现在有一个一岁多的弟弟

❤lonely❤ 说...

waw~酱你不是只有我一个妹妹 ???
我要弟弟都没有~ ><

Little Ying Ying 说...

妹妹啊...我不懂有几个==
不过爸爸妈妈就有很多个=)

❤lonely❤ 说...

hah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