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1年3月29日星期二

手酸...心酸

昨天填写报名表格
填到手酸啊
真的是比考试还麻烦丫
接下来除了要复印一份成绩和身份证
还要去拍照
以我的个性来完成这三样简单的任务
应该会花蛮久的时间吧
没办法~因为我实在是太懒了啦
我知道这样的个性很不好
但我会尽量赶在兴良daddy回来之前弄好这些
啊哈~这次的表格就要麻烦他了
盈盈先在这里跟他说声
“谢谢啦~daddy你最好”

今天早上听爸说幽默姑丈去世了
真的很震惊
为什么会这样
今年新年的时候他没跟家人来拜年
听说是因为他的脚受伤
所以待在家休息
和他也才几个月不见
一个好好的人怎么会说走就走
看到表姐们的留言时觉得好心酸
心情也不好受
不过生离死别是很正常的现象
希望姑姑一家能够坚强地走下去
也希望幽默姑丈能够安息
我会永远怀念他的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