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1年8月8日星期一

这几天...烦丫

我努力想起你_笑着哭泣_让自己深爱你_再学会放弃_我不想忘记你_就算可以_我宁可记得所有伤心_我努力想起你_哭也没关系_用祝福和感激_勇敢失去你_爱你这个决定_虽然艰辛_我不说对不起”


最近很喜欢这首歌
一听就♥上
已经是盈盈的信息铃声料^^

最近的心情...过得去
最近的生活...没改变

还是一样的生活方式
每天迟迟睡迟迟醒
早上被手机吵醒
三餐也不定时==

回来后每天游手好闲
不知道要干啥
就只知道放空放空放空
心情不好应该也是难免的吧

烦恼的还是一样的问题
究竟是否应该听取长辈的意见
放弃自己的兴趣...改读护理
真的很烦...很乱丫

护理...对我来说不算陌生
接触急救也有几年了
帮助过的人也不少
但它始终不是我的兴趣
我知道选择它对自己是种保障
所以我想我需要点时间去说服自己

这段时间...就让我eMo吧==!!!

2 评论:

❤lonely❤ 说...

姐姐~加油加油!! 别再emo下去了哦 =]

Little Ying Ying 说...

人生的抉择...无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