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1年8月11日星期四

残忍

昨天的手术成功与否
我不知道该如何定义
手术其实不算失败
因为他并没有生命的危险
他现在也还好好的躺在病床上
但手术也不算成功
因为医生在动刀后才发现他目前的情况
并不适合动手术
反而需要另找其他的方法来治疗
听到这些消息的时候
我很震惊和有些难以接受
我不相信这样的情况会发生在他的身上
我不相信自己所听到的一切都是事实
我的心里真的很不好受
明明知道了事情的真相
却不能告诉他
还要装作什么事也没发生过一样
我总认为身为病人
他总有知道自己病况的权利吧
但今天早上医生来巡房的时候
亲口把这个消息告诉了他
我又觉得这样...对他有些残忍
看到他脸上的不安与失落
我却什么忙都帮不上
真的好失败
我想现在我能做的就是
好好的陪在他身旁照顾他
陪他说说话吧
今晚又要守夜了
身体突然有些不舒服
希望今晚不会有问题丫
公公加油...盈盈加油!!=)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