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1年8月2日星期二

PLKN...生活点滴

两个月半的“监狱”生活就这样结束了
说长不长 说短又不短
当中体会了很多 学会了很多
也尝遍了生活中的各种滋味
每一次的体验都是种经验
每一个经验也让我成长了不少

AJK Dobi
这个职位让我吃了不少的苦头
结束了白天的训练
晚上还要收衣服送衣服
教官和老师还有一堆报告等我完成
有时真的是觉得很无奈
为什么我会这么倒霉被老师选上丫
不过幸好有姐妹们的帮忙
盈盈我丫还是熬过来了=)

Kelas CB
是我们第一个开始的课程
那真的是个大考验
不是课程有难度
而是分组时都幸运地整组都是异族同胞
再不然就是分了一个不受欢迎的人过来
真的是无奈又无言咯==

Sukan Karnival
让我有点挫败的一个活动
羽球混双没默契
双打拍档不会打
单打打到体力透支
刚开始的一连三场
连打两天的比赛
简直快要了我的老命啊X.X

Kelas KN
还蛮好玩的一个课程啦
和班上的童鞋都相处得不错
幸好辩论没被选到
真的是上帝保佑...阿门
整个课程让我印象最深刻的是
我故意偷了阿铭哥哥的水瓶
还有阿福爸爸用水瓶捉苍蝇@@

Menembak~Shooting
本来没有什么特别的感觉
可是在拿到枪的那一刻
突然有种期待的感觉
开枪后的心情:爽!!

Kempen Derma Darah
在我决定要捐的时候
竟然不能捐><

Pertandingan Kawad
对我来说是小菜一碟
之前比赛都比惯了
教官教的东西其实很早就会了
练上去觉得就有点闲闲的咯==

竞技比赛&Sukan Air
竞技比赛跑去做urusetia所以没玩到
不过却跟老师玩得很开心
Sukan Air的时候下雨
没想到还是继续进行
Raket我们划得一团混乱
不过却没影响到我的心情^^

Khidmat Komuniti
除了舞蹈表演以外
我就好像什么都没做到了
吃喝玩乐还可以睡咯Z.Z

Wirajaya
一个很累很累的活动
进去之前有和老师切磋过包扎技巧
也教了同组的男生包扎技巧
还有明明森林跟营地的距离不远
却被老师搞得好像很远酱
发现带的东西太重
结果回去时肩膀瘀青
不过所幸一切的辛苦都是值得的
Wirajaya总冠军:Raja Rimba!!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