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1年8月10日星期三

原点

转来转去...终究还是回到了原点
烦恼了很久的问题
应该算圆满解决了吧
接受家人的安排选择护理系
或许会对我比较好吧
毕竟自己做出的选择
未必是最好的
开课日应该也要等到明年了
那空下来的这段时间
就拿来好好充实自己呗=)

其实在干爹离开的那个时候
就有动过读护理系的念头了
只是当时的我
还在坚持着自己的梦想
那个不太实际的梦想
可能现在的我开始想通了
现在的我认为
当护士并没有什么不好的丫
对我来说
那只是一个职业一份工作罢了


有些兴趣注定不能当饭吃
能当饭吃的未必是自己的兴趣
先苦后甜...撑过去吧XD
盈盈丫盈盈~加油加油加油!!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