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1年8月12日星期五

病人...照顾病人

昨天我竟然生病料
心情也不怎么好
以前每次心情不好的时候
我会什么也不说什么也不做
让自己的脑袋放空
可是现在心情不好的时候我竟然想
骂人 弹人 揍人
唉...我怎么会变成这样呐@@'''

病人照顾病人其实并没我想象的糟
之前还担心自己会因为
身体不舒服 心情不好
而对他失去耐性
但幸好并没有
我想这反而磨练了我的耐性吧
听到别人称赞我有耐性的那一刻
真的很有满足感XD

昨天姑姑要我想办法劝他接受电疗
虽然他一直以来都很疼我
但是我实在没有把握能够说服他
医生说电疗只能控制他的病情
而成功的几率也只有一半
但我认为只要有治疗的机会
就不应该轻易放弃
所以我会尽力去说服他滴=)

最后想在这里谢谢这几天
关心我 安慰我 鼓励我
还有让我发泄情绪的朋友们
这几天真的是辛苦你们啦
谢谢你们抽出你们的时间来应付
我这个任性又难搞的家伙
我的心情真的好很多了丫
乐观的快要盈盈回来料><

p/S:能认识你们...是盈盈的福气~有你们真好^^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