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1年8月14日星期日

蛮开心的一天

昨天好开心丫
因为公公终于出院啦
不过星期一还要去另一间医院复诊
这就代表我星期一才能回家
哎呀...真的是够力咯
看来要放HeleN的飞机料><

昨天睡到很迟才舍得醒来
大家应该都习惯了啦
也懒得叫我起床料
然后我的一整个下午几乎都在网上混XD


收到了我在兵营里的帅哥--HafiZ的问候
和他是在KelaS CB认识滴
他很阳光很可爱也很爱耍宝
还记得他曾在我心情不好的时候对我说过:
“Mm...try 2 cheer Up I Always at Beside U Side...Remember That...”
坦白说...当时的我有被这段话感动到
真的很开心能够认识他
希望他会记得我跟他之间的PromisE丫=)

昨晚也在笑声中度过了
不知道为什么
公公出院后讲的话都好可爱
我真的是不顶他咯

以下是昨晚跟我公公的对话XD
我:公公...吃饭咯~~
他:我现在不要...
我:那你几时要??
他:我现在不要...
我:我懂==那你几时要??
他:我现在不要...
我:......(无力~~晕啊@@)

0 评论: